丁寧現身KKBOX展現活力秘訣

從運動中找回自我


(台北訊)壓力太大是新時代女性不健康的主因之一,不僅要能夠有掌握愛情的魅力,又得要能夠具有在職場上拼鬥的能力,婚後,更需要能夠扮演好妻子或媽媽的角色。面對這麼多種角色的扮演,與長時間的工作,讓許多女性操煩到沒有時間保養或是運動,而讓身材日漸的走往橫向發展。一直在以健康形象立足演藝圈的丁寧強調:「運動是最好排解壓力的方法,同時也可以為女性找回對身體的自信。」KKBOX女性音樂館正是看上了丁寧對於各種運動的熱愛與精通,希望藉由丁寧的文字與示範,讓更多的女性朋友們可以活的快樂、活的健康。

談起之所以投入運動的緣由,丁寧表示兒時因為身體不好才會開始運動。長久下來也發現運動也的確有讓他的體質變的比較健康。之後,走入了競爭現實激烈的演藝圈環境,說不曾因為不適應而低潮是不可能的,可是,丁寧卻總是能夠很快的調適情緒:「當我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我很習慣的以運動來排解壓力,在汗水與調整呼吸的過程中,很多不好的情緒也會隨之釋放。甚至,偶爾我也會以極限運動來鍛鍊自己的抗壓與自信。」

丁寧說:「我相信身處在現代社會當中,『壓力』是非常常見的事情。所以,我也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要學會各種排解壓力的方法,並且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事實上,我認為這樣的『自我急救』是現代人應該必修的學分。而KKBOX女性音樂館以音樂為主軸,結合愛情、紓壓等內容,給予了很多女性朋友一個很好的放鬆管道。」

而面對此次,KKBOX女性音樂館的專欄邀請,丁寧仍然顯得十分興奮與激動:「除了演藝工作外,對於運動,我一直有很大的執著。因此才會有『丁寧的輕體有氧』這本書的出現。而我也一直尋求有更多的管道,可以將我對於健身方面的心得推廣出去給更多的女性朋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