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團,態度惡劣

(本報記者陳龍真實遭遇)昨天晚上為了查一項資料,經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當時辦公室暫時無人,只有隔壁有個記者同業在打稿,我打個招呼,將門打開,正打著公用查閱的電腦等跑完。

這時有個黨團的辦公小姐,匆匆跑來,就說她要關門,態度很惡劣,不管我身上配有立法院的記者証,就急著趕人。這種態度讓我很不是滋味,覺得毫無尊嚴可言。

事後才曉得,原來是該名同業不認識我,暗中通知她來趕人,儘管我一再提示立法院所發的記者証,他們根本不管。


現在是選舉時間,各黨都一再拜託要為民服務,但是我活生生的碰到這種事情,可見一些政治人物都是玩假的。

如果他們真有服務的心,應該查閱我的証件,弄清楚是真的立法院的記者,如真有事,也可協調一下,讓一件小事圓滿解決,但是只是因為他們不認識我,就搞出這樣令人遺憾的事。

我已經決定這次選舉不投民進黨,希望大家多多認清民進黨的真面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