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亂報,淡如火大

2009-06-25╱聯合報╱第A5版╱話題╱記者林宜靜、江祥綾∕台北報導
傷口感染 吳淡如發燒轉院
--------------------------------------------------------------------------------
  吳淡如產後傷口感染,持續發燒,前晚緊急轉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據了解,吳淡如剖腹產傷口處理不當,造成腹部皮下出血,若未妥善處理,有敗血症的危險。

吳淡如:此報導是記者胡亂臆測,本人不排除提出控訴。


我第一次領教到記者為搶新聞盡心竭力製造的各種妙招:

剛縫好傷口還躺在床上時,有照相機直接對準病房門口。

 還有一位女記者假借「送飯」之名,自行推開房門想要強行拍照。

 有記者故意推擠我的家人,以製造有衝突點的新聞…

找不到我的媒體,開始放話讓醫師來駁斥以製造新聞。有人竟然說我是整型傷口受傷。

 誰會傻到要在剛剖腹時就去整型傷口呢?可能是當天没什麼新聞吧,據說很多台都在跑馬燈。

在做病人的期間,最讓我驚訝的是:狗仔文化幾乎無孔不入,每個醫院都有,總有人把醫院發生的事誇大的向媒體爆料。比如說什麼用假名享健保──請問假名可以有身份証字號嗎?用腦袋想應該也知道吧。

還有某醫護人員一直到病房來表示關心,其實是在做記者眼線,觀察病房動靜,編造一些讓媒體感興趣的小花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