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銘祐:扁總統,祈禱還你公道!

今日已經是2009/7/29凌晨看著陳總統還在接受地院的審問,看著媒體自己在審判陳總統,我很難過這樣的強姦台灣的民主與第四權,看到司法的迫害、政治迫害事實這麼明顯,發生在這個時代發生。 中國的宋太宗「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的十六字真言,以良心譴責陳總統,陳總統如果沒有良心就會在執政時清算在台灣的中國人,如果沒有良心就不會放任媒體如此亂源。連媒體簡報都可以當作證據,這樣的中華民國司法已經死了,長期台灣民主運動、人權運動的成果已經要重心來過。

我想以宗教信仰來祈禱:「我至愛ㄟ上天(帝),請祢張開祢正義ㄟ目,請祢聽到公平ㄟ耳,悲憐阮受到安奈ㄟ迫害,祢ㄟ子阮ㄟ兄弟陳水扁總統正受到不平等ㄟ對待,阮已經用盡所有的辦法要解救他,阮只剩ㄟ凍安靜ㄟ向祢祈禱。因為阮ㄟ怕,阮到子孫時同樣ㄟ繼續受到安奈ㄟ迫害,阮相信任何ㄟ苦難只是祢對台灣郎ㄟ考驗,阮相信任何ㄟ苦難只是要呼喊團結ㄟ心,要喚醒來面對惡魔ㄟ恐怖,目屎已經無法形容阮ㄟ畏懼。只有祈禱上天(帝)所有受到不平ㄟ郎得到勇氣,也祈禱團結給阮站起來立上(帝)天正義、公平ㄟ國邦,將ㄟ充滿滿滿ㄟ慈愛,阮祈禱都是用到祢ㄟ聖名,阿們!」

記得法國著名「自然主義之父」Jean Jacques Rousseau說過:「人是生而自由的,但卻無處不在枷鎖中。我願自由而有危險,不願安寧而受奴役。」

身為台灣人的我們你思考一下Rousseau所說的這席話,不正是你我要面對的問題,今日陳水扁總統,可以被這樣的政治迫害甚至以滿門抄斬來形容,當然是我們這個以為自由的時代很多人無法想像,尤其這數十年的民主運動下。我們受到外來政權、流亡政權的枷鎖,會有公平正義嗎?只有假象而已,這樣掩飾的安寧是真的自由嗎?(轉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