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榮義:祝賀蘇貞昌當選,感謝同志支持


(本報訊)吳榮義教授在選後發表聲明說,在此,祝賀蘇貞昌前院長當選下一任民進黨黨主席,這是全體民進黨員的意志表達,我們完全接受並尊重黨員同志的選擇結果。

此外,我要感謝從我宣佈參選開始,及投入選戰這一個多月來,許許多多黨內外朋友、同志、基層幹部及黨員對我的鼓勵與支持,儘管我已盡了最大的努力,但在時間、人力與物力的不足下,還是讓你們失望了,真是抱歉。但是,我永遠是民進黨員,隨時準備在必要的時候,為民進黨奉獻我的心力。

背負支持者與台灣人民的熱切期待,下一任民進黨黨主席不能只追求個人利益,而應扮演「桶箍」的角色,把大家箍起來、團結在一起,讓民進黨再一次壯大,讓人民看見希望。期待蘇主席能重新點燃黨員的熱情,持續改革與再造民進黨,不要忘了民進黨存在的目的是:守護人民權益,守護民主價值,守護台灣。

面對無能的馬政府,與令人堪虞的台灣未來,民進黨一定要儘速團結全黨力量及社會力,採取「團隊作戰」而不是「個人秀」的模式,全黨上下無私奉獻,以發揚我所提出的「二次創黨」精神。民進黨不只要戰贏2014,也要繼續前進;2016,咱民進黨一定要重新贏回政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