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宏:與賴素如常在地院,打官司見面

過去兩年多,我與賴素如常在台北地院見面。她代表馬英九及金溥聰,對我提起多起民刑事訴訟,幾乎每庭都親自出馬主訴我們這些人如何污蔑馬金二人及中國國民黨。弔詭的是,開庭前後,我多會和賴聊上兩句,對她,我沒有負面情緒;畢竟,她不過是馬金二人為惡的工具。有時候,私下言談間,賴也會對自己的角色表達無奈之意;但上了法庭,賴便成了馬金的忠狗,死命地嘶咬“敵人”。
後來,我贏了那些官司,賴又上訴,直到金確定駐美,所有訴訟便嘎然而止。賴對馬金的忠,是無庸置疑的。這些年,賴也憑藉與馬金的關係,政治份量逐漸加重,終至出事。忠狗又如何?如今掛上“0224”的牌子,主子則急忙自救切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