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飯店!(趣聞)






您府上哪兒?
有一天,在某社交場 所,有兩個人在寒暄時作了以下一番談話,其內容如下:
  
問:先生!請問您府上是哪兒?       
答:我住飯店! 
問:我是問你家住在哪裡? 
答:我家就住在"飯店裡"啊! 
問:是喔?你住在飯店?我還住賓館、汽車旅社呢!

這位朋友所作的答話,聽起來有點誇張,難怪令人無法置信。
其實他並沒說錯,他確實是住在飯店,而且可能一輩子都住在那裡喔! 
不信請看,有圖為證: 

地址是台南縣/鹽水鎮/飯店里


上面所貼出的圖片一點也不假,該路標係設於台19109K處附近;而且根據民國9612月底止台南縣鹽水鎮飯店里戶口資料顯示:飯店里共設9167戶,住戶人口計:男262人,女218人,總共480人。 

甲:「請問您住哪裡?」 乙:「我...住 在飯店里... 甲:「怎麼不住家裡呢?」 乙:「我沒事幹嘛住佳里?」 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