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林國春再度從文化路出發~


將伯(朱正雄主委)、林委員、周議員,現場所有疼惜國春愛護國春的好朋友,大家午安大家好!
今年剛好是國春踏入政壇的第十年,十年前,國春就是在文化路上第一次參加議員選舉的,那時候的競選總部在江子翠三號出口,小小的,是快要拆掉的老房子,當時沒有人看好我,席夢思的朱董將伯,海釣族的鴻儒大哥,菲哥,還有我的老師李昌鈺博士,他們願意支持國春,國春每天靠兩雙腿拼命走拼命拜訪,終於擠上第八名當選!到現場整整十年了,越來越多朋友願意認同國春的理念,每次選舉都為國春擔任志工,到處奔波,義無反顧。因為你們對國春的期待很深,十年來我沒有一天敢鬆懈,在這邊,我要深深地向這十年來支持國春的各位志工與好友說謝謝,謝謝你們願意支持一個小金門來的平凡年輕人,謝謝你們願意支持沒有政治背景的林國春。
現在,國春要來跟大家說我的真心話,這次立委選舉,真的選情很緊繃,現在我跟對手就是五五波,兩個人來來去去都是三個百分點的差距,國春很危險,如果大家還以為國春躺著都會選上,那我現在就可以直接舉白旗投降了。
選立委跟選議員差很多,林鴻池委員最清楚。議員兩萬票到三萬票,可是要選上立委,國春至少要拿到八萬五千票,多出來的這5-6萬票不會憑空出現,國春每天走路拜訪五小時,每天工作16個小時,很努力,可是還是不夠,我需要在場的各位都能夠當國春的分身,每個人如果願意幫我打電話,發line向親友推薦我,說服那些不想出來投票的人更認識國春,我們的選票就有可能往外擴散,願意幫國春這個忙的,可以舉一下手嗎?大家願意幫忙國春嗎?每個人都去拉票?
為什麼要選我?因為國春很認真,認識我的人也都知道,國春從來不喜歡講政治口水。大家想一想,我們今天選立法委員,到底是選個專業的好人才,還是只要選擇一個顏色正確的人?到底是要選一個你找的到的立法委員,還是要選一個連手機號碼都不告訴你的人?國春的手機號碼,板橋大概有十萬人以上知道,我逢人就發名片。當議員十年,透早接電話,半夜也在接電話,國春很認真的為大家解決事情,幫忙陳情,從來沒有分藍綠。大家說是不是?!
我的老師李昌鈺說,他去過世界上上百個國家,沒有一個國家治安不好,經濟會好的。所以這次選舉,國春提出治安立委的主張,現在朝野立委會吵架的很多,但是願意專心問政的很少,懂治安的更少。治安跟你我的家人都有關,我們的長輩會不會被詐騙電話騙走所有積蓄?我們的女兒會不會被陌生人跟蹤騷擾?我們的小孩孫子在學校唸書有沒有足夠的安全維護?如果家人不能平安,我們在外面怎麼奮鬥打拼呢?
各位國春的好朋友,今天開始,剩下倒數84天了,國春需要各位陪我一起戰鬥,我真的需要大家幫忙~~請大家舉起你的右手,這是五,請每個朋友幫國春作五件事:扣五通電話給親友,發五則簡訊給親友,LINE五位好朋友推薦國春,邀五位臉友加入國春FB粉絲團,每個人拉五票,拜託大家,感謝大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