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劉建國與好央甲團隊,抗議《蘋果日報》不實報導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報導─2016530日】針對蘋果日報不實報導立委劉建國與雲林縣議員廖秋萍關係不單純,使的地方謠言滿天飛,影響其聲譽。今日(5/30)廖秋萍議員偕同其父廖丁賜、其夫林志玩,以及劉建國立委、好央甲團隊一同出面抗議蘋果日報不實報導,並向社會大眾說明,捍衛清白及聲譽。廖秋萍議員未來不排除對《蘋果日報》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雲林縣議員廖秋萍表示這次蘋果日報不實報導,已經嚴重影響到她個人名節及家族聲譽,他身為好央甲服務團隊成員,每天都跟團隊成員一樣認真服務縣民。廖秋萍說自己身為爸爸的女兒、丈夫的老婆、孩子的媽媽、選民的議員,他三個孩子同學如果問,你媽媽上新聞,該如何跟孩子講。任何一位女性都無法接受,因為這樣報導的結果會造成何種後果,誰也無法得知,蘋果這樣傷害我及家人,今天要捍衛自己清白,更有義務向支持者說明她沒對不起家人跟選民,與劉建國委員清清白白。
    林志玩表示身為廖秋萍丈夫,他百分百相信自己老婆,更能體恤身為ㄧ個女人,名節嚴重受到汙辱的痛苦。林志玩說這報導也讓自己被外界謠傳的很難聽,我是勞工工會代表,與劉建國立委長期為勞工朋友努力,今日這樣的傳聞已經嚴重影響我的工作及家庭。林志玩指出大概一年前蘋果日報某記者來問我跟夫人的婚姻狀況,並說我已離婚,當時我很生氣表明飯可亂吃,話不能亂講,也明確說與夫人感情很和諧,並無離婚,後來該記者也跟我道歉,而如今卻又肆無忌憚,做如此大篇幅不實報導,林志玩質疑此新聞事件不單純,幕後恐為有心人士在惡意操作,我們不會被不實報導給打敗,未來聯合服務處會繼續服務鄉民。
    現任民進黨部主委廖丁賜表示選一個黨部主委,選舉選成這樣,選到讓我的女兒被說成這樣,沒有的事情,白布被染成黑,因為媒體的報導,讓我的女兒遭受各界不實指責,身為父親的他痛心難過,也對劉建國立委深感抱歉。
    劉建國表示,有關私領域感情之情事,造成各界新聞及與論討論,致使各界長期支持的選民、立院同事、我團隊成員..等等困擾,對外表達抱歉。
    劉建國說他從政二十餘年來,始終恪遵監督政府、服務選民為第一要事,並堅持以最開放、謙卑之心態,面對並接納各界對本人問政表現之一切批評指教,時時惕勵反省。然此事件亦屬本人私領域情事,非屬社會公眾重要議題,他之前已發出兩次聲明稿,並委由李岳霖律師至台北地檢署提告蘋果日報、壹週刊不實報導,以正視聽。
    劉建國今天出來聲明,主要是因為不希望自己私領域問題,造成其他人困擾,這次媒體竟引用引述地方傳言說我有小孩,更用不實報導我與廖秋萍議員關係不單純,這樣已經傷害廖議員及其家庭,我對他們感到抱歉,深感愧疚。
    劉建國指出針對自己私領域問題,媒體長期一再報導,這次更用頭版﹑二板版面,我何德何能,能用這樣大篇幅報導,比國家大事還嚴重,而些新聞報導已經嚴重影響到不相干人等,每個人都有家庭跟小孩,我的感情是我的問題,我自我檢討,不該因為過度子虛烏放大的報導,傷害到其他不相干人等。      

    最後,劉建國說身為公眾政治人物,未來定當深自省思,繼續秉持立法院專業問政、用心服務選民、爭取地方建設,以不辜負各界選民付託所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