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曾韋禎,耀武揚威




2010/8/7 hanchi(=陳漢墀)
自由時報記者曾韋禎,今天晚上六時許在內政部記者室碰到本報記者陳漢墀,態度很不友善,將本人座位前內政部訂閱報紙全部拿走,而且出言不遜,說「部落格」非記者,要內政部取消發給本人的出入証,不要讓我進內政部記者室;說是大家對我很不爽。
臨走前,還將公用的「自由時報」、「蘋果日報」私自帶走。
現在是什麼時代了,居然還有這樣的「記者」存在?
我已立刻打電話給自由總編輯陳進榮,請他多注意記者在外的所作所為。
——
2010/8/9 hanchi
號稱台灣第一大報的自由,有這種記者,實在令人震驚和遺憾,完全不知先烈先賢所爭來的開放報禁是什麼?
現在要辦報當記者,還要去哪裡登記?
——
2010/8/11 hanchi
據說,曾某還是一名基督徒,每周都到台北東門教會作禮拜。揆諸他的行為,為人處世都不懂,還自稱什麼基督徒?牧師實應好好的對他講述聖經的道理,才不會讓他再丟人。
現在很多所謂「大報」的記者,常常出現一些脫線的行為,以為自己真是「無冕之王」,到處橫行。應該有人好好教育一番才是!
——
2010/8/16 hanchi
這個事件,讓我下定決心,要將一些大報如陳明旺聯合報蘋果日報的各種事情,全部毫無保留的寫出來,讓大家看到他們發表作品後的另一面;也將揭發一名高官溜班冒充國會記者的乖張怪事。
——
2010/8/21 hanchi
今天中午用完餐約1時許,到內政部打開電腦要打稿,突然聽到電視機開得鎮天價響。注意看,只看到自由曾韋禎躺在記者室兩個椅子上睡覺,卻手按電視機開關,故意開很大聲。請他小聲點,別吵到別人;他卻很不高興的說:不要我管;如我不能忍受,就到立法院去。最後我只好將插頭拔掉,才暫時解圍。
這樣惡劣的記者,實在讓人受不了:老是以為記者室是自家的房間,想盡辦法要趕走別的記者。
——
2010/8/23 hanchi
曾韋禎在blog上標明自己是基督徒。
看了他的這些行為,大家可以判斷:他是否是基督徒?
——
2010/9/3 hanchi
台中角頭槍擊案的少年殺手廖國豪;
清大學生不讓座給長者,甚至揮拳揍人;
自由時報曾韋禎,在內政部記者室的種種荒謬行為;
這些都是現在社會中令人痛心的事。
——
2010/9/12 hanchi
內政部記者室嚴重的鬧劇:
今天(9/12)下午快3時,自由記者曾韋禎,看到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桌前有一堆報紙,也不打聲招呼,又硬生生的搶走;經陳記者厲聲說這是他自己帶來的昨日報紙,曾某才不甘不願的歸返報紙;但是惱羞成怒,要拿那裡健身用的啞鈴,作勢要打;後來自知可能出入命,改拿一支掃把在空中比劃。經一名女伴制止,才沒有作出瘋狂的行為,安靜好一陣子,自認無趣才離開記者室;臨走前,故意將電燈關掉,讓室內一陣漆黑,藉此來羞辱同行。
曾某這種第一大報記者的不智之舉,實在不配在新聞圈立足。
——
2010/9/29 hanchi
自由時報一直沒有任何消息,內政部本來也是不理不睬;後來經陳記者向部次長反應,部長室終於請人告誡他不可亂來。
這件事讓我想起台中的警察:穿著警察制服,但是私下卻偷偷的和黑道掛鉤,被人諷刺為「有牌流氓」。
曾某雖是自由的記者,但是他的種種行為早已非記者所應為;報社不教育,總有人會教訓他。這種人每禮拜還出入教會,自稱基督徒,真是笑話。
——
2010/12/1 hanchi
今天下午,我到內政部記者室用電腦,只自由記者曾韋禎在。
看到我沒多久,他突然弄出很大的聲音,又將整間電燈關熄,讓我陷入在黑暗中,他則快步離開。
竟然有這樣的記者,橫行霸道。
——
2010/12/23 hanchi(=陳漢墀)
今天看到桃園八德國中霸凌事件,我在內政部的遭遇就是另外一作霸凌案。但是對於內政部的懦弱無能,還會搞好治安,令人不能無疑。
真的是感慨萬千,這是什麼內政部?
——
2010/12/30 hanchi
曾韋禎的惡行已經在新聞圈內傳開了。
一件事的是非對錯,大家還是知道的。
最近他被調線了,相信此事會有告一段落了。
——
2011/1/11 hanchi
今天下午,監察院為高捷前董事長周禮良彈劾案舉行記者會,已經調線跑立法院的自由曾韋禎突然又來參加。由於聯合報記者李順德搶發周禮良要被彈劾,曾韋禎在提問時當場責問監委消息透露給「特定媒體」,監委說會調查誰洩密。
不過記者同業認為,自由漏新聞,曾某不應在此「追究」。記者們各憑本事跑新聞,應該在新聞上表現;在記者會上抱怨,根本無法解決問題。
(舊作重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